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19岁泰国说唱歌手Milli个人资料简介 与王嘉尔同台惊艳世界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4-21 09:29

19岁泰国说唱歌手Milli惊艳世界 与王嘉尔同台最近大家一定有看过王嘉尔这段热辣且让人激动的视频吧:
没错,做为首位登上科切拉舞台的中国歌手,王嘉尔霸气的说他来自中国,燃爆现场和屏幕前的观众,也顺势登上了世趋第一。 taiju8.com

taiju8.com

而在泰国这边话题度落在了一位小女孩身上: 泰剧吧 taiju8.com

几年前曾经有一段《泰国有嘻哈》的泰语说唱视频在中国疯传,那时候大家都觉得泰语说唱自带喜感!然而没想到,这几年泰国说唱歌曲的佳作越来越多,已经扭转了很多人曾经的刻板看法。今天这位年仅19岁的Milli妹妹,就带着自己的作品登上了Coachella舞台,而且还当场安利泰国美食“芒果糯米饭”,这么自信则能令人不爱? (本文来自:Taijuba.com)


(科切拉音乐节表演现场)

新声代说唱歌手Milli Danupa,代表泰国登上全球最顶尖的科切拉音乐节,年仅19岁的她是全泰第一位在科切拉音乐节上表演的歌手,而且她带来的歌曲完全以泰国故事、泰国文化为主题,表示自己并不是天天骑大象,哈哈哈,这样自信幽默的妹妹谁不想了解一样呢!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科切拉音乐节表演现场) taiju8.com

Milli 个人资料

真名 Danupha Khanatheerakul
小名 Milli
成名秀 《泰国有嘻哈2》
毕业学校  暖武里女子中学 
IG : phuckitol copyright www.taiju8.com


她真的可以 说是泰国国民心目中的又一骄傲了,Milli Danupha Khanatheerakul,这位19岁的泰国说唱女孩,是全泰有史以来第一位登上科切拉世界音乐节  Coachella 2022 的独立歌手。

www.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