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女星Pancake与男友Saksoonthorn传婚讯 爱情长跑10年即将步入婚姻殿堂?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5-05 12:20

泰媒消息,热衷于磕CP的泰国粉丝们,日常忙碌于催婚娱乐圈内的明星情侣或是明星与素人情侣,知名女星Pancake与长跑10年的男友Saksoonthorn亦是其中一对被催婚对象。据悉,此前Saksoonthorn曾在两人的博士毕业证书颁发日当天询问Pancake是否愿意嫁给他。日前,Pancake则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新娘新郎装束的小熊玩偶,并带上了类似“我们的好事”相关话题标签,似乎喜事将近。该帖发布后引起了众多粉丝网友关注,Pancake的圈内好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恭喜、祝幸福、不是做梦吧、等这一天很久了等等。

www.taiju8.com

copyright www.taiju8.com

  泰剧吧 taiju8.com

(本文来自:Taijuba.com)

 

taiju8.com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