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盘点泰星Baifern小水那些粉色系着装 大型芭比娃娃现场呀!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5-06 09:48

盘点泰星Baifern小水那些粉色系着装 大型芭比娃娃现场呀!粉色系在众多色彩搭配中独树一帜,不少泰国女明星都偏爱穿搭带有粉嫩元素的衣服,这其中肯定少不了性感又可爱的小水啦,仔细挖一挖历史,小水穿过的粉色衣服还不少,堪称时尚达人的先锋人物。



泰国女星Baifern Pimchanok Luevisadpaibul从小就进入娱乐圈摸爬滚打了,代表作更是多的数不清,是圈内典型的实力派演员。天生丽质的她美貌绝杀,时光并没有让她的容颜衰老分毫,如今她还是那么可可爱爱光鲜亮丽的大美女,今天就来扒一扒Baifern穿过的那些粉红时尚装,这几套衣服上身效果实在太棒了,美美美!

copyright www.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