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CH3台泰星Ryuh、Meen、Junior和Kat泰国政法大学毕业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6-08 10:09

一转眼,毕业季又来了!3台的几位演员也在今年毕业了,即将开启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在这最后的夏天,他们身着学士服用相机留存最后的记忆。不知道在这离别季节,大家都有什么感想呢?
恭喜第3台4位演员Ryu Wachirawich、Meen Peerawit、Junior Kajbhunditt 和 Kat Trinya 从泰国法政大学毕业并获得学位证书。
Kat Darinya,2年多前毕业于国际艺术学院英美研究专业,但因疫情推迟到今年领取毕业证书。
Kat说:“很高兴自己毕业了,也开始了我的工作生涯。目前正在拍摄为期7天的2部影视剧,《Norasing》与《Phayak Lai Son Lai》,现在正在播出的是《Ratee Luong》。”至于学习,Kat说她也没有放弃,而且想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TAIJUBA.COM版权所有)

(本文来自:Taijuba.com)

copyright www.taiju8.com


Meen Peerawit和Ryu Vachirawich是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学长和学弟,虽然他们年级不同,但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所以两人今年一起领毕业证书。

Meen说道: “虽然已经毕业很长时间,但我很高兴,算是完成了一件搁置很久的事情。 现在学业任务已经圆满完成,我也要开始全身心进入工作阶段了。”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