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Billkin将发布新单曲《喜欢和你在一起时的自己》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7-27 10:02

大家熟悉的泰国歌手Billkin又发布新单曲了,这次的歌曲想必也是会惊艳一把,毕竟他是行走的CD嘛~那么,这次新单曲的MV中,Billkin又请到了谁担任女主角呢?会不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呢?一起来MV拍摄现场康康吧!

为了向成为一名全能艺人进发而不断积累经验,Billkin Putthipong Assaratanakul放出了单曲《喜欢和你在一起时的自己》,这是自己人生中第一支自己创作的EP(迷你专辑)里的第一首单曲。该EP的概念来自于不同人生阶段的爱情与关系,因而也有着多元的情感。同时也是Billkin和 Amp Achariya Dulyapaiboon的再次合作,她曾写出过《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的主题曲《超特别》和《早知道早就在一起了》,这次的作品Amp和Chonlatas Chansiri将担任制作人,Bell Supol Phuasirirak担任执行监制。《喜欢和你在一起时的自己》讲述了关于喜欢和在发现新感觉这期间的建立关系的故事,当靠近你的时候也会喜欢上自己、因喜欢自己而幸福的那种感觉,Amp一部分的灵感是来自于看到Billkin,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和身边人相处,或是见到粉丝时,billkin一直保持着自己,故而有了这首正能量、浪漫却不过分甜美的情歌,这首歌注重Billkin中意的Pop Soul风音乐,因为在每个阶段的音乐创作灵感分享时他本人都有参与其中。

www.taiju8.com



Jatuphong Rungrueangdechaphat再次担任了这首歌MTV的导演,这次他使用了“记忆”这一概念,整个MTV是二人共度的舞蹈课上的美好一幕,也不是一见钟情,但两人之间会逐渐产生感情,从不太会跳舞,但努力练习,这与我们想要成为更好的人是同步的,这其中还有一个小彩蛋,为这次的MV增加了浪漫氛围。还邀请到了June Plearnpichaya Komalarajun 饰演Billkin的舞伴,两人必须共同努力练习跳舞,为了用Slow dance的节奏表达出种种瞬间。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