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女星Tangmo男友Bird辟谣已另觅新欢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9-23 09:44

泰国女星Tangmo男友Bird辟谣已另觅新欢 Tangmo一案好似已落下帷幕,但近期Tangmo生前男友Bird却屡屡登上新闻,被曝出开豪车,已经有了新欢?网友们坚持站在Bird这一边,他本人也出来愤怒辟谣,到底是谁造的谣啊!这年头无良媒体可真是没底线!

(本文来自:Taijuba.com)


又遇到令人为之一震的大抓马事件了!Bird Technic,已故女星Tangmo Nida  Patcharawirapong的男友,在网上有谣言或假消息声称他已与新欢开始发展?
copyright www.taiju8.com

 

(本文来自:Taijuba.com)


由于这一消息,近期 Bird Technic一方通过自己的Ins @stonerbkk 写下事情真相澄清谣言,而且还将一个简短的问题,直接发给了放出假消息的主页,那就是:“你们是在用脑子还是脚跟思考啊!”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