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男友Pok发文承认与Aump分手 强调没有第三者插足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3-01-05 15:08

 【男友Pok发文承认与Aump分手 强调没有第三者插足】2023开年最火爆的新闻便是泰国七台泰剧女王Aum Patcharapa和富商男友Pok Phornprapha的分手事件。富商男友Pok Phornprapha目前已经在社交账号上发文承认了已经跟Aum Patcharapa分手,结束关系时间点是2022年12月5日AUMP生日之后。Pok特别强调他们的爱情结束并非因为存在第三者插足。Pok强调虽然分手了,但是他对于Aump依然尊敬、依然正常交流。这段时间传出多名泰国女星Prang Kannarun ,Min Peachya,mattperanee介入,但是三位都第一时间予以否认。不过Matt的回应态度让网友生疑,一方面她与宋干近期貌合神离,另一方面她只是承认与Pok牵手,只是兄妹关系,并未强调是否交谈是否介入。

copyright www.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