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网友联名要求Mai等八卦女星向Bella道歉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3-03-07 09:56

 【泰国网友联名要求Mai等八卦女星向女演员Bella道歉】上一周泰国娱乐圈最八卦、最罗生门式的网络舆论战就是泰剧《天生一对》女星@BellaCampen_Official 被牵扯进了一群女演员们的八卦事件。鉴于舆论风浪越来越大,各方争执不断,节目主持人MAI,以及节目嘉宾Mint、Mew、Margie等都第一时间站出来否认此事猜测,也否认这个所谓的问题女星是Bella。主持人Mai更是直接公开道歉。Bella经纪人Ploy更新了一组与Bella欧洲行照片,并配文表示网络让人头晕,需要心静,被网友解读为疑似回应这场舆论风波。近几日,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发声要求Mai等几位八卦女星应该要向女演员Bella道歉。 (TAIJUBA.COM版权所有)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