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剧《黑色贞洁》正式官宣6月7日开播 Aff和Taew剧中上演撕逼大战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3-05-25 15:24

泰国三台最新泰剧《黑色贞洁(Nobody's Happy If I'm Not / Revenge)》近日正式官宣6月7日开播,登陆周三周四黄金档。这部两代复仇狗血剧被调侃为吹落的树叶姊妹篇,依然是女主归来展开复仇,“姑父”这次变成了“姨夫”,女主背后依然有工具人默默奉献。泰式复仇爽剧《黑色贞洁》不久前正式杀青,这也意味着泰剧史上又将增添一部经典神级作品,这部还没播出就已经引发大家激烈讨论的撕逼剧主演不得了,两位女神抢男人打得不可开交,小九推哥也是这场混战中的一员,精彩戏码即将拉开帷幕,你准备好了吗?




3台的新剧《黑色贞洁》已经放出预告片了。这部Thong Entertainment 出品、由Ann Thongprasom制作的电视剧,请来的是圈内大咖Aff Taksaorn和Taew Nataporn女神,两人在剧中掐架撕逼大战三百回合。

www.taiju8.com





光是看预告片就足以确定这是部必追好剧了,Ann制作的《黑色贞洁》集结了大批圈内头部演员,像是Aff Taksaorn,Taew Nataporn,Nine Naphat,Put Puttichai,还有其他众位演员都来参演此剧,比这还吸引人的是,对于Aff Taksaorn来说,这是她首次转型出演坏女人角色,仅看预告就知道这部剧能迎来无数剧粉。而且剧中几位主要人物之间的恩怨也是抓马满满,绝对不容错过。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