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CH3泰剧《我的麻烦情人》开播 August、PP、Captain、Tao等出席祈福仪式(3)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3-05-26 09:07
【泰国三台新剧《我的麻烦情人》举行开播祈福仪式!你期待吗?】泰国三台最新泰剧《我的麻烦情人:全心全意爱你》即将于5月25日起开播(每周一至周五19点),近日主创成员们August Vachiravit、PP Punpreedee、Captain Chonlathorn、Tao Somchai等共同出席了开播祈福仪式。值得一提的是这August和Captain继经典泰剧为爱所困后再度合作,也是Captain时隔三年再度回归电视荧屏,首次与泰国第三电视台合作。August自从加盟泰国三台后作品不断,近五年里陆续出演了很多优秀作品积累表演经验,如:《死神与鬼怪女孩》、《搞怪女厨》、《罪孽牢笼》、《落日余晖》。So,船长八月的新剧,你期待吗?





www.taiju8.com





  泰剧吧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