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剧《天生一对2》已正式杀青 今年会与观众见面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3-06-06 14:22

泰剧《天生一对2》正式杀青:今年会与观众见面】泰国三台最新高人气泰剧《天生一对2:命中注定》拍摄了几年,终于在上周拍摄完毕杀青。制作人Nong表示接下来就是后制阶段,预计会在今年内与观众见面。作为中国观众最为期待的2023年泰国三台大制作电视剧,《天生一对2:命中注定》集结了三台顶尖演员Pope Thanawat和Bella Campen。Pope在剧中一人饰演三个角色,Bella也要饰演两个角色,故事发展非常精彩,PopeBella之间的高能化学效应相比第一部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且有趣的是这一部里泡贝夫妇又生了两个孩子。《天生一对2:命中注定》讲述第一部男女主Karagade与Det的后辈们爱情故事,在解除暗月魔法咒语的过程中,后辈少男少女情愫萌芽彼此牵绊。

copyright www.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