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女星Taew与富商男友Nai英国看球赛 被猜测此行会求婚?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3-06-08 09:33

泰国女星Taew与富商男友Nai英国看球赛 被猜测此行会求婚? 自从Teaw跟Hiso男友Nai在一起后,那可是频频秀恩爱,能明显感觉Teaw是真的很爱那种!今年年初Teaw接受采访时有提到自己生病,男友无微不至照顾直到她痊愈,粉丝们也从开始的不顺眼到现在的支持,感情好的话谈三年也差不多可以结婚了,所以纷纷开始期待啥时候求婚。这不俩人最近去英国看球赛,粉丝就猜测会不会这次要求婚了。
女主Taew Nathaphon Temirak与帅气的年轻商人Hiso Nai Pranai Phonprapha,又一对甜度不输任何一对的情侣。此前俩人还双双晒出夕阳下的甜蜜合照,庆祝三周年并表示未来可期。


近日Taew晒出一张与男友去英国旅行的照片,在伦敦阿森纳球场拍照打卡,为他们心目中的“阿森纳”队加油助威。 (本文来自:Taijuba.com)


粉丝们都在期待此行是否会有单膝下跪求婚的场景~ taiju8.com

(本文来自:Taijuba.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