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新生代女星Aheye Korranid个人资料简介、参演的影视作品(2)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9-26 10:38
Aheye Korranid个人资料简介 代表作品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格兰妮·拉素冰帕索尔(Aheye),2005年6月9日出生于泰国,泰国女演员、歌手、4EVE女团成员之一 [1-2]  。 (本文来自:Taijuba.com)

Korranid Laosubinprasoet 
别 名:Aheye  、Aheye 4EVE  taiju8.com

出生日期:2005年6月9日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星    座:双子座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职    业:演员、歌手 

taiju8.com

代表作品:9巷1弄  (TAIJUBA.COM版权所有)

“Aheye”的成名作是电影《阿育陀耶》,她在里面饰演的角色是“Butsaban”又名“Butsaba女神”的幼年时期,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外她还有好多作品。
1.The Trainer Have a Good Dream
2.The Voice kids Thailand
3.情景喜剧《9巷1弄》,饰演Banpanghom
4.3台电视剧《不解之缘》,饰演Klairung
5.电影《TAKE ME HOME》
6.舞台剧《四朝代THE MUSICAL》,《Nithan Hinghoi》,《Spinsters THE MUSICAL》,《Eng-Chang》,《The Sound of Music》和影视剧插曲《Fanja THE MUSICAL》。



接下来再看看承载这个女孩梦想的《4 EVE Girl Group Star出道综艺》,女团出道后迅速发布了第一首团体歌曲《Ooh La La!》,这也是“Aheye”开始步入Girl Group T-Pop生涯的起点。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目前4eve女团值得关注的作品有单曲和搞笑综艺《talok6chak》以及2023年3台即将播出的新剧《Ruean That》。

泰国新生代女星Aheye Korranid个人资料简介、参演的影视作品
泰国新生代女星Aheye Korranid个人资料简介、参演的影视作品(2)
泰国新生代女星Aheye Korranid个人资料简介、参演的影视作品(3)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