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童星Nong Inter Rungrada个人资料简介 10来岁“老戏骨”已主演多部电视剧作品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11-11 09:02

喜欢看泰剧的你,有没有看到过这位小妹妹呢?别看她今年才10岁,却已经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老戏骨”了,简直就是泰国的“国民女儿”啊,走在泰国街头总能看到她代言的广告,而且演技简直不输成年人,还是一位获奖无数的小学霸,呜呜呜!又在骗我生女儿了,快来了解一下这位泰国小童星 Nong Inter Rungrada吧~

什么叫做人生赢家,从小就能跟各种帅哥美女明星贴贴亲亲,呜呜呜,我酸了我酸了!

www.taiju8.com

泰国童星Nong Inter Rungrada个人资料简介

copyright www.taiju8.com

兰格拉达·朗里吉佳伦 [1]  (Rungrada Runglikitjarearn),2012年1月16日出生于泰国,泰国儿童演员  
Inter妹妹 真名:Rungrada Runglikitjarearn
生日:2012年 1月 16日
就读于:Assumption College Thonburi学校
才艺:表演、芭蕾、走秀
IG : inter_rungrada 泰剧吧 taiju8.com

电视剧作品
12018年,主演电视剧《腐父无犬女》  ,同年出演电视剧《致命尸钱》 《猛虎下山》 《妻不择食》 《钻石谜情》《恶魔之舞》《贵族精英》  。
2019年,出演电视剧《爱的捆绑2019》 《新版地狱天使》 《妻不择食2019》 《四女奇缘》  。
2020年,出演电视剧《玫瑰奇缘恋与大明星》  。
Rungrada Runglikitjarearn,小名Inter,是一位在娱乐圈中有着很多电视剧作品的童星,出生于2012年1月16日,现在10岁,是父母的长女,有一个弟弟名叫Artee,这对姐弟可以说是互相照顾、非常可爱,Inter的父亲是Suthee Runglikitjarearn先生,其母亲是Panaphan  Runglikitjarearn女士,Inter的父母将女儿照料得非常好,而且全力支持女儿的演艺爱好,使其不断有作品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很多人认识她都是因为热播情景剧《腐父无犬女》中的Cher一角,剧中她是跟三个同父异母的哥哥生活在一起的小妹妹,在Cher妹妹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哥哥之间发生了许多这部情景喜剧中的趣味故事。Earth哥、Win哥和San哥,他们每个人的性格都不同,三人的个性再加上Cher的调皮可爱,让一切都变得有趣起来了!这部剧可以一直看下去,怎么看都看不厌,还能帮助我们解压哦。 泰剧吧 taiju8.com


泰国童星Nong Inter Rungrada个人资料简介 10来岁“老戏骨”已主演多部电视剧作品
泰国童星Nong Inter Rungrada个人资料简介 10来岁“老戏骨”已主演多部电视剧作品(2)
泰国童星Nong Inter Rungrada个人资料简介 10来岁“老戏骨”已主演多部电视剧作品(3)
泰国童星Nong Inter Rungrada个人资料简介 10来岁“老戏骨”已主演多部电视剧作品(4)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