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女星Goy个人资料简介 Goy主演的电视剧作品 她还是位才华横溢的编剧!(3)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3-03-28 09:17
雅拉查芃·普金帕可(Goy),1994年4月28日出生于泰国曼谷,泰国女演员、MC、编剧,毕业于朱拉隆功大学传播艺术系, 参演的电视剧作品有:荷尔蒙2、O型血、花戒指、夏日菊花茶前传、STAY Zaka...我会想你的 泰剧吧 taiju8.com

2014年7月19日,出演的电视剧《荷尔蒙第二季》在泰国One台播出 [2]  。 www.taiju8.com

2015年2月21日,出演的电视剧《STAY Zaka...我会想你的》在泰国播出 [3]  ;同年9月19日,出演的电视剧《荷尔蒙第三季》在泰国播出 [4]  。 www.taiju8.com

2016年11月30日,出演的电视剧《O型血》在泰国播出 [5]  。 泰剧吧 taiju8.com

2017年4月25日,出演的电视剧《宫》在泰国播出 [6]  ;同年6月4日,出演的电视剧《情歌爱系列之无法抗拒》在泰国播出 [7]  ;同年11月15日,出演的电视剧《爱书系列之暗黑童话》在泰国播出 [8]  ;同年11月29日,出演的电视剧《花戒指》在泰国播出 [9]  ;同年,出演《Ways To Protect Relationship》 [10]  。

泰剧吧 taiju8.com

2018年2月28日,主演的电视剧《死亡时区2》在泰国GMM 25台播出 [24]  。同年3月17日,出演的电视剧《情歌系列之我和你》在泰国播出 [11]  ;同年8月14日,主演的电视剧《夏日菊花茶前传》在泰国播出 [12]  。

泰剧吧 taiju8.com

2019年9月6日,参与编剧的电视剧《爱的警报器》在泰国GMM One播出 [18]  。 taiju8.com

2020年1月24日,出演的电视剧《缘来誓你》在泰国播出 [13]  ;同年2月21日,出演的电视剧《失眠社群系列之二枕失魂》在泰国播出 [22]  ;同年7月25日,搭档查亚鹏·普帕特等主演的电视剧《这份爱,不止两人》在泰国GMM 25台播出 [23]  ;同年9月28日,出演的电视剧《单身女孩之家》在泰国播出 [14]  ;出演《Devil Sister》 [15]  ;同年10月22日,参与编剧的电视剧《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在泰国LINE TV播出 [17]  。

www.taiju8.com

2021年3月1日,出演的电视剧《婉通夫人》在泰国GMM One台播出 [21]  ;同年5月27日,出演的电视剧《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第二季》在泰国LINE TV播出 [20]  ;同年5月29日,出演的电视剧《仇恨标签》在LINE TV播出,在剧中饰演Bolar [25]  。 www.taiju8.com

2022年,参演的《天星之爱》上映。 泰剧吧 taiju8.com









都说泰国明星,明星只是她们的副业,看来果然如此啊~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国女星Goy个人资料简介 Goy主演的电视剧作品 她还是位才华横溢的编剧!
泰国女星Goy个人资料简介 Goy主演的电视剧作品 她还是位才华横溢的编剧!(2)
泰国女星Goy个人资料简介 Goy主演的电视剧作品 她还是位才华横溢的编剧!(3)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