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歌曲《我们之间~知了 懂了》泰语中字MV视频欣赏(Ae Jirakorn)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ba.com 更新时间:2016-04-20 09:01

Ae Jirakorn演唱的泰国歌曲《我们之间》MV是2015年推出的,一经发布就引发关注,MV故事由@土司sedthawut ,Belle Kemisara主演。讲述一段校园之恋,Tou一直喜欢belle,却不敢说出口,最后终于他鼓足勇气表白。这则因为反响热烈,所以随后推出了Crescendo演唱的《知了 懂了 》,讲述男女主在“表白”之后发生的事情。这段故事关键词:土司实力被虐 (TAIJUBA.COM版权所有)

泰国歌曲《我们之间~知了 懂了》泰语中字MV视频欣赏(Ae Jirakorn) 泰剧吧 taiju8.com

copyright www.taiju8.com

  (TAIJUBA.COM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