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GMM当红CP发布新歌《吸引力法则》 附MV及歌词(3)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7-18 09:47
泰国GMM当红CP发布新歌《吸引力法则》 附MV及歌词这首歌是他们想要献给粉丝们的独家作品,歌词的内容是将爱情比作宇宙,而在这个宇宙中拥有一种吸引力,它能够吸引每一对有相同视角的人们,让他们在这世上相遇。这首歌出自两位很高质量的音乐人之手,“Aem Achariya”执笔进行了歌词和旋律的创作,“Chonlatas Chansiri”进行编曲,(这两位制作过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歌)可以保证这首好听的歌会给听众们一种柔和优美的感觉。 (TAIJUBA.COM版权所有)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本文来自:Taijuba.com)


“Krist-Singto-Off-Gun-Tay-New-Win”表示:“我们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Demo时就很喜欢,嘴角的微笑都藏不住了,这是一首听起来非常舒服的歌,和我们风格很接近,所以跟唱也没有难度,这也是我们在Love Out Loud Fan Fest 2022的舞台上带给大家的特别的礼物。

copyright www.taiju8.com


泰国GMM当红CP发布新歌《吸引力法则》 附MV及歌词
泰国GMM当红CP发布新歌《吸引力法则》 附MV及歌词(2)
泰国GMM当红CP发布新歌《吸引力法则》 附MV及歌词(3)
泰国GMM当红CP发布新歌《吸引力法则》 附MV及歌词(4)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