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国王亲自为91岁高龄老奶奶颁发学位证书!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7-08-12 11:16

8月9日,泰国拉玛十世王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出席了暖武里府素可泰塔玛提叻开放大学(STOU)举行的学位授予典礼,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素可泰塔玛提叻开放大学最高龄毕业生——91岁的Kimlan老奶奶也参加了此次学位授予典礼,并获得了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亲自颁发的学位证书。经过10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Kimlan老奶奶终于获得了人类和家庭发展专业的本科学位证书,老奶奶表示,能获得国王亲自授予的学位证书感到非常荣幸。
 

taiju8.com

泰国91岁高龄老奶奶毕业了 www.taiju8.com

泰国十世王为91岁高龄老奶奶颁发学位证书 copyright www.taiju8.com

泰国十世王为91岁高龄老奶奶颁发学位证书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国国王亲自为91岁高龄老奶奶颁发学位证书!
泰国国王亲自为91岁高龄老奶奶颁发学位证书!(2)
泰国国王亲自为91岁高龄老奶奶颁发学位证书!(3)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