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清莱府美赛县“睡美人”景区Nang Nok景点或11月向游客开放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8-10-10 09:12

据泰媒10月9日报道,泰国清莱府美赛县Tham Luang森林公园内的“睡美人滩”(Khun Nam Nang Non)景点目前已对内部景观进行了调整和恢复,计划再次向游客开放。该景点因在“野猪队”的救援行动时向该处进行了钻孔和排水等作业导致该景观被毁,且当时水位超2-3米存在安全隐患,便对其进行了关闭。救援行动过后工作人员在该景点周围种植草类和摆放岩石进行生态恢复,如今泉水已变得清澈翠绿。 (TAIJUBA.COM版权所有)

清莱府护区管理局局长表示,如果一切进行顺利,计划将于11月1日起正式开放,希望能在清莱府第46届 “Jiang Hai Games”活动期间(即11月18-28日)期间供游客参观。
 

taiju8.com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TAIJUBA.COM版权所有)





 

(本文来自:Taijuba.com)

taiju8.com




泰国清莱府美赛县“睡美人”景区Nang Nok景点或11月向游客开放
泰国清莱府美赛县“睡美人”景区Nang Nok景点或11月向游客开放(2)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