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猫系脸狐系脸热门动物系长相的泰国明星盘点(5)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4-12 11:03
这段时间非常火的一个潮流就是:我们的脸像什么?从韩国火起来的这个潮流给明星的脸型分成了7种动物,分别是小狗、猫、狐狸、鹿、兔子、熊和恐龙,每一种脸型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还有着独属于自身的魅力。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好好认识一下这猫系脸狐系脸热门动物系长相7种脸型的泰国明星盘点,到底又隐藏着哪些魅力!
กวางสุดสง่า
优雅迷人鹿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剧吧 taiju8.com


第六种是女孩子们都想拥有的脸型,即优雅迷人的鹿脸,这种脸型的重点是像女神一样有着非常漂亮的眼睛,她们总体的形象是非常优雅贵气,第一次见到她们的时候会觉得她们害羞 ,但是内心深处她们非常温暖和有趣,亲近了之后就会发现她们充满魅力,有这种脸型的泰国女明星是Mew-Nittha Jirayungyurn。

www.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