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男星Film个人资料简介,泰国明星Film图片、Film档案库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ba.com 更新时间:2011-08-26 23:24

Film,泰国著名多栖艺人,泰国娱乐巨头RS首席男星。20岁进入演艺界,是演员,歌手,主持人,模特兼作家。最初是GMM公司男子组合G-boyz成员之一,解散后转入RS旗下。2005年发行了同名专辑《FILM》,之后在歌、影、视等方面都取得很好成绩。在泰国的唱片销量曾多次突破100万张,影视方面如《窈窕教主》、《真爱》、《双簧巨星》都备受青睐。 唱歌跳舞,演戏主持一样不落的film是名副其实的全能王,最近热播的泰剧《窈窕教主》更让他吸引了大批中国粉丝。
  copyright www.taiju8.com

泰国明星Film
泰国明星Film


基本信息
姓名:Rattapoom Toekongsap
昵称:Film
职业:演员,歌手,模特
出生日期:1984年11月17日
出生地:北标府
身高:185cm
体重:68公斤
家庭:父母和一个哥哥
教育程度:博仁大学/暹罗科技大学(数字媒体技术)
星座:天蝎座
婚姻状况:单身
唱片公司:RS

概况
Film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家庭,父亲是华裔,母亲是泰国人。他是个非常孝顺的孩子,他爱他的家人。早在中学时代,他就已经出来工作供养家庭,他刚出道几年时的收入几乎都用来偿还父母的债务。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现在,film也经营着自己的公司,例如:制作公司(一站式服务生产)HengWoon、旅行社Chill Out Leisure、冰淇淋店Snowy Ice、杂志等等。
Film的粉丝叫做”filmfamily(FF)”。“他们就像我的家人,每当我有困难,无论大小,他们都在我身边支持我,给我力量和给我爱。没有FF,就没有我今天。”film说。
Film擅长表演和舞蹈,但是他并不是一个有天赋的歌手。他也知道并承认这一弱点,但是唱歌一直是film的梦想,承载着他的梦想,他总是保持高度的勤奋去提高自己。
“九年的娱乐圈生涯过去了,大多数人认可我作为一位演员,而不是歌手。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练习去提高我自己,尽快让人们认可我是一位真正的歌手。”
Film喜欢旅行,因此开了自己的旅行社,他经常和自己的团队到全球各地录制关于环游世界的旅游节目,还被被任命为旅游宣传大使。Film还热爱运动,特别是足球,他也喜欢音乐,擅长架子鼓,会一点吉他。他有着不错的口才,能很好的处理突发事件。 (TAIJUBA.COM版权所有)
Film是个平易近人的艺人,他亲和的笑容让很多人喜欢他。Come on!来认识了解他,你会喜欢上他的,”film-rattapoom”!

泰国男星Film个人资料简介,泰国明星Film图片、Film档案库
泰国男星Film个人资料简介,泰国明星Film图片、Film档案库(2)
泰国男星Film个人资料简介,泰国明星Film图片、Film档案库(3)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

泰国旅游& 泰国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