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2022下半年CH3台将播的15部泰剧:情牵巨星 双重命运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8.com 更新时间:2022-07-08 09:47

下一部剧也是让人尖叫的好剧《情牵巨星》,主演Gulf-kanawut Tripipattanaphong和Janie Tienphosuwan产生的化学反应让人意犹未尽。故事讲述了一位超级明星不小心与男化妆师发生关系并怀孕,于是混乱接踵而至。来自Who & Who公司的Kai-Varayuth Milinthachinda担保这精彩的剧情一定会让你大笑不止。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剧《情牵巨星》
泰剧《情牵巨星》

taiju8.com

让我们继续来感受一下剧情精彩纷呈的《双重命运》。由Patricia-Tanchanok Good,Mo-Monchanok Saengchaipiangpen,Pon-Nawat Phuphanthatchasee,Got-Itthipat Thanit四人出演的实习律师,以全新面貌讲述了4个朋友间的关系。出演的还有Po Nattawut,Namfon Phatcharin,TuiTui Puttchat 等实力派演员。他们之间相互纠缠上演了一场虐恋情深大戏。该片由Good Feeling公司King Somching Srisupap制作。

taiju8.com

  taiju8.com

泰剧《双重命运》
泰剧《双重命运》 (本文来自:Taijuba.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