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2022下半年CH3台将播的15部泰剧清单:《逐爱游戏》《唇彩间谍》《情牵巨星》等(6)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8.com 更新时间:2022-07-08 09:47
2022下半年CH3台将播的15部泰剧:《超级明星2007》《老虎小姐森林》#e# taiju8.com

来自Citizen Ken公司的制作人Noi-Busakorn Wongpuaphan准备推出电视剧《超级明星2007》。Ken-Theeradej Wongpuapan首次以导演的身份登上舞台,这也是一部以他自身的生活为背景的轻喜剧。主角在2007年是非常有名的超级明星,但后来他的人气开始下降,现在他想再次登上巅峰。著名女演员Ann Thongprasom再次与Ken携手登上荧幕。

泰剧吧 taiju8.com

 

taiju8.com

泰剧《超级明星2007》
泰剧《超级明星2007》 taiju8.com

  www.taiju8.com

D-One TV公司的制作人Nong-Ponsuda Tainaowkong再次找到经典情侣搭档Ohm-Kanin Stanley和Prim-Prima  Bhuncharoen出演本次的《老虎小姐森林》,精彩激烈的剧情已经准备好要冲击屏幕了。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本文来自:Taijuba.com)

泰剧《老虎小姐森林》
泰剧《老虎小姐森林》 www.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