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当红说唱歌手MILLI加盟“Head In The Clouds”2022 音乐艺术节亚洲场演出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9-21 14:30

继登台科切拉音乐节表演后,泰国当红说唱歌手MILLI又于今年8月参加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Head In The Clouds Festival音乐节,再一次在国际舞台上推广泰国文化,在泰国本土引发了一波讨论热潮。

据悉,MILLI本应于9月18日参加韩国最大户外Hiphop音乐节Hiphopplaya Festival,但由于签证问题抱憾取消。尽管如此,MILLI今年的国际演出仍未停下。
据88rising官方消息,MILLI将加盟“Head In The Clouds”2022 音乐艺术节亚洲场演出第一站,本次演出将于12月3-4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而除MILLI之外,本次音乐节表演嘉宾还包括Joji、NIKI、Rich Brian、(G)I-DLE、BIBI、Warren Hue等众多知名音乐人、艺人,阵容十分强大。

www.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