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国男星Pchy(Pitch)个人资料简介,泰国明星Pchy图片、档案库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ba.com 更新时间:2011-06-22 21:54

Pchy 泰国清迈人,出生于佛历2532年7月20日(公元1989年7月20日),现就读于泰国法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一年级,是一个既能唱歌又会弹钢琴的歌手和作曲人,现在是乐团august的成员之一。
中文名: 维特维斯特 海伦亚沃恩库
外文名: Pchy(全称Witwisit Hiranyawongkul)
别名: Pitch
国籍: 泰国清迈
出生日期: 1989年7月20日
职业: 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 Montfort
身高: 174CM
体重: 56KG
头发瞳孔颜色: 黑色
喜欢做的事: 弹琴,写曲子,用lomo拍照
  (TAIJUBA.COM版权所有)

泰国明星Pchy
泰国明星Pchy
泰国明星Pchy童年成长  
Pchy就读的Montfort学校是清迈数一数二的学校。Pchy在17岁还是一个12年级(大概就是中国的高三)的学生时就进入了泰国的一家娱乐公司,他是在他的家乡被《暹罗之恋》的编剧兼导演Chukiat Sakweerakul挖掘的。Chukiat Sakweerakul(楚卡)是Montfort学校的校友,遇见pchy是因为他们有共同的爱好——音乐。
12年级时,Pchy决定了在大学时要读的专业--通信。在其中一次面试中,他说“我喜欢写作,喜欢讲故事,我的朋友们非常喜欢读我写的故事”pchy被清迈大学的通信专业录取。

www.taiju8.com



Pchy婉谢了这次录取因为在那时他已经在拍《暹罗之恋》,而且他知道如果他想要继续在娱乐圈发展,他得搬到曼谷。之后,Pchy被在曼谷的泰国法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录取。2007年中,Pchy开始了他在泰国法政大学的第一学年,同时Pchy想要更进一步的了解电影电视剧本写作。
Pchy演艺事业的初次登场
2006的暑假,Pchy和其他乐队成员一行人来到曼谷并且参观了同样是由Chukiat Sakweerakul导演的《13骇人游戏》(13beloved)这部戏。Pchy还被邀请参与拍摄,不过只看的到手臂……

泰国男星Pchy《暹罗之恋》
在《暹罗之恋》中,Pchy饰演MEW,一个在祖母去世后独自生活的高中男孩,MEW是一个音乐天才,他会写歌,并且是一个名叫August乐队的核心人物,乐队的第一首单曲《Ticket》在青少年中引起很大轰动。但是,制作人希望MEW能写一首主旨是“爱”的歌,制作人说95%的流行歌都是与爱有关的,同时告诉MEW说在年轻时也很容易写出与爱有关的歌。这个任务对于祖母离开后就独自生活了5年的MEW来说是不容易的。就在这时,TONG--一个儿时的伙伴,在暹罗广场的出现改变了MEW的生活。在TONG进入MEW的生活后,MEW很自然的就写出了有“爱”的歌。电影的很大一部分都是围绕着MEW对于爱提出的问题“如果你爱一个人,你能忍受失去他吗?但是你可以不爱上任何人地生活着吗?你的余生会如何度过呢?” 展开的。虽然在电影刚刚发行的时候,Pchy不被人熟知,但是观众能够马上理解他所刻画的人物-MEW。他们能马上被他在银幕上扮演的人物的魅力,甜蜜和容易受伤的气质所吸引。 copyright www.taiju8.com
当被问到Pchy自己最喜欢的一幕时,pchy说他觉得自己演得最好的是当TONG的妈妈(扮演者是Sinjai,泰国非常有名的艺人)来到MEW家和MEW当面谈的那一幕。Pchy告诉记者说“如果要我再演一次,我都不确定能不能像上次演一样好”
观众为Pchy在电影中饰演的MEW的甜蜜,细腻和迷人而惊叹。很自然的,影迷们会像要知道Pchy在现实生活中是个什么样子。影迷们通过网络,包括他自己的专属博客去更新他的采访,各个活动的表现。他们发现现实生活中的Pchy比电影中的MEW更是一个说话直接,思维敏锐的青年。不管怎样,影迷们发现真的Pchy一样迷人,并且会一直喜欢他。

泰国男星Pchy(Pitch)个人资料简介,泰国明星Pchy图片、档案库
泰国男星Pchy(Pitch)个人资料简介,泰国明星Pchy图片、档案库(2)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