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Kao与CH3台合约到期 主演的新剧《Face less love》亮相推介会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11-24 09:24

11月22日,泰国GMMTV举行2023年新剧推介会,并公布多部新剧预告及相关剧集信息。其中一部新剧《Face less love/รักไม่รู้หน้า》则是翻拍经典日剧《富贵男与贫穷女》,泰版主演阵容为Dew、Kao以及Peach。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该剧主演之一的Kao此前曾是泰国三台旗下艺人,近期则与其他电视台众多艺人合作出席活动、参演新剧。而据Kao此前接受采访所述,她与三台合约已到期,她本人也想多关注自己的事业,因此签约期间一直担心台里长辈提供好机会她却无法接受,但她目前已然是一名自由艺人,未来也将努力为观众粉丝们展现更多面的自己。



(TAIJUBA.COM版权所有)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

泰国旅游& 泰国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