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版《下一站是幸福》剧情简介主演名单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12-09 09:51
泰版《下一站是幸福》剧情简介主演名单
www.taiju8.com

“หารักด้วยใจเธอ Find Yourself”
泰版《下一站是幸福》
终于到杰作大片《下一站是幸福》,由Aff Taksaorn、Nonkul Chanon、Earth Pirapat、Emma Panisara、Podd Suphakorn、Neen Suwanamas等优秀演员出演。从三个不同视角讲述了三个爱情故事,为了让生命更完整,不管经历什么,他们依旧寻找着他们心目中不同定义的爱。由GMMTV和洞察娱乐合作,洞察娱乐是将泰剧带向亚洲市场的领头人。由Kett Thantup、Petch Varayu Ruksku执导。 (TAIJUBA.COM版权所有)

copyright www.taiju8.com

(TAIJUBA.COM版权所有)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