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剧《周三俱乐部》剧情简介主演名单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12-09 09:51
泰剧《周三俱乐部》剧情简介主演名单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Wednesday Club คนกลางแล้วไง”
《周三俱乐部》
《周三俱乐部》讲了一群年轻女孩子相遇的故事,她们全都是年纪在家排行中间的孩子。由Ohm Pawat、Nani Hirunkit、Joong Archen、Phuwin、Kay Lertsittichai、Jane Ramida、Piploy Kanyarat、Mike Chinnarat、Bimbeam Praekwan、Prom Theepakon、Thor Thinnaphan、Papang Phromphiriya等人主演,由K Chainarong Tampong执导。 (本文来自:Taijuba.com)

taiju8.com

copyright www.taiju8.com

 

(本文来自:Taijuba.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