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媒盘点2022年泰国年度腐剧CP Billkin&PPkrit居榜首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3-01-13 14:38

泰媒盘点2022年泰国年度腐剧CP Billkin&PPkrit居榜首 近年来,随着各国娱乐圈影视剧市场的蓬勃发展,包括泰国、韩国及其他各国的海外市场电影电视剧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越来越多各类题材的影视剧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其中最为火爆的莫过于BL题材剧,泰国首当其冲,近来逐渐成为BL剧题材中的佼佼者。
据了解,2022年全年,泰国拍摄了上百部BL题材剧,各类故事应有尽有,也俘获不少剧迷的心。日前,泰媒泰叻报杂志(Thairathnovel)就对泰国2022年年度腐剧CP盘点进行了一轮投票,多组热剧CP上榜,其中,名列前茅的泰腐CP组如下:
-Billkin&PPkrit:24%
-Jam&Film:15.5%
-Ohm&Fluke:8.9%
-Tay&New:7.8%
-Zee&Nunew、Krist&Singto:6.5%


(TAIJUBA.COM版权所有)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