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Kenp否认与Esther分手:后年有可能结婚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3-06-08 14:36

【泰星Kenp否认与Esther分手:后年有可能结婚】 Kenp日前在接受访问时否认与Esther已经分手,Kenp表示,没有分手,还跟以前一样,我们这个样子已经很久了,Esther也刚刚接受过访问,一切都跟她说的一样。
我们两个也许没有那么经常秀恩爱,但是一直是细水流长的。现在大家都在忙工作,我马上还要去海外学习3个月,然后还会去新西兰参观园林。3个月的时间虽然有点长了,但是相信距离不会是什么障碍。
谈到婚姻大事的问题时,Kenp表示,明年还不会结婚,后年有可能。随后记者追问说,后年会求婚的意思吗?Kenp回复说,到时间就知道了(大笑),啊,不不,就是我们考虑过一些。

taiju8.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