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鱿鱼游戏》中的娃娃装火遍泰国 只因这一首爆笑神曲 附MV歌词(2)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5-18 09:16

(明星Jenny的女儿Nola,身穿《鱿鱼游戏》的这身服装是不是很可爱呢5555)

(当然也有惊悚版的,一秒被拉回原剧)

(竟然还有很多人拿着这套衣服来还愿)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拿gogova服装来还愿的人,是希望女神能够紧跟潮流,让自己能够更加如愿,因而特此献上这套衣服。”Samonrat Furangsirot ,水牛桥泰式服装店店主这样说道。

(TAIJUBA.COM版权所有)

一直以来,人们大多都只会拿泰服来供奉给各种有名的神灵,这些供奉之物价格在400铢到9000铢不等,取决于服装的面料和精致程度,做工越是精美,价格也就越高。但是,如果是用人造丝绸制作的泰服,它会比真丝更加耐用。gagava服一套价格大概在200-400铢起,取决于服装尺寸。
尽管现在gogova服在还愿圈非常受欢迎,但他还是觉得这只是一时的潮流,因为神灵最喜欢的还是泰服,它精致、漂亮,而且还是自古以来的泰国民族服饰。不过尽管《鱿鱼游戏》这部剧结束很久了,但gogova服的热度依然不减,不仅很受孩子们欢迎,已经取代了爱莎公主裙的地位,而且还一度成为了用来代替泰服还愿的服装。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突然能理解这套服装为什么现在还这么火了,因为这首歌实在是太喜感了!创意满分~

copyright www.taiju8.com


《鱿鱼游戏》中的娃娃装火遍泰国 只因这一首爆笑神曲 附MV歌词
《鱿鱼游戏》中的娃娃装火遍泰国 只因这一首爆笑神曲 附MV歌词(2)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

那些泰国的俊男美女们

泰剧吧推荐观看

泰剧吧推荐阅读

泰国明星风采& 娱乐

泰国旅游& 泰国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