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老外不尊重泰国风俗割下100多尊佛头当装饰材料 被限2周内拆除!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7-09-28 08:47

泰国生活的西方“老外”,娶了一位清迈妻子,2人结婚后,在当地聘请了装修队,修出了私人小院。由于这名“老外”太赞叹佛陀的慈悲奉献和无畏障难,因此与妻子一同邀请了数十位佛牌牌商,短期内割下100多尊佛陀及神灵圣像头部,当做自家围墙的装饰材料。建成后虽然自认为壮观整齐,庄严无比,但却引来了大队警官。到场警方明确向2人表示,请尊重佛国,严禁买卖佛头,严禁窃取佛头作为私人家居装饰。警方还当场下令,2星期之内,夫妇2人须立即请人拆除并归还佛头,同时接受泰王国法律的制裁,切莫挑战当局的忍耐限度。据警方表示,该私人住宅的地址为清迈府航东县南撇镇(ต.น้ำแพร่ อ.หางดง จ.เชียงใหม่),涉嫌违规的拆除处理决定声明已经发送至房屋所有者,期间还会安排当地高僧监督拆除工作,并举办仪式诵经祈福。据悉,当地宗教办事处将联合旅游部门做好对赴泰游客的宣传工作,双方希望游客能尊重当地佛教文化及信仰,并指出,每个国家的人民都有自己的思维习惯及所信奉的信仰精神,不相互干涉地保持友好相处距离,是各国友谊发展的基础,愿佛像不再被亵渎,不再被当成财物,进而引发抢夺或私有强占。 (本文来自:Taijuba.com)
  taiju8.com

(本文来自:Taijuba.com)

copyright www.taiju8.com

copyright www.taiju8.com


老外不尊重泰国风俗割下100多尊佛头当装饰材料 被限2周内拆除!
老外不尊重泰国风俗割下100多尊佛头当装饰材料 被限2周内拆除!(2)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