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持有中国香港护照者可使用自助通道9月15日起进入泰国啦!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18-09-18 09:03

【香港中通社9月14日电 】香港入境处14日公布,香港与泰国达成协议,容许双方居民互相使用对方自助出入境通道。特区护照持有人于15日起,可在曼谷2个机场使用自助出入境通道。  香港电台报导,香港居民持特区护照,到泰国曼谷廊曼机场以及素汪纳普机场入境时,可以使用泰国的自助出入境通道通关。  香港入境处助理处长骆伟民表示,香港居民只要以访客身份入境、没有不良纪录、逗留少于30日,以及护照有效期达6个月以上,就可使用自助通道进入泰国。香港旅客届时需要将特区护照及登机证先后放到扫描仪上,然后让镜头采集样貌和食指的指纹。离开通道后,香港旅客需要让泰国出入境人员在特区护照上盖章。  入境处指出,当地自助通道的通关时间约为20秒,曼谷两个机场合共有40条自助出入境通道,泰国方面会按情况,决定预留予香港旅客通关的自助通道数目。 copyright www.taiju8.com

taiju8.com


 

taiju8.com

taiju8.com

《香港经济日报》实时新闻报导,继韩国、德国、新加坡及澳洲后,泰国成为第5个跟香港可互用自助出入境服务的国家。  年满11岁、过去12个月曾到过香港的泰国旅客,只要无不良纪录者,抵港时亦可使用香港的「e道」自助出入境。不过,他们要先到入境柜位的「经常访港旅客e-道登记处」登记及采集指纹,一般需时约10-15分钟。

泰剧吧 taiju8.com


持有中国香港护照者可使用自助通道9月15日起进入泰国啦!
持有中国香港护照者可使用自助通道9月15日起进入泰国啦!(2)
持有中国香港护照者可使用自助通道9月15日起进入泰国啦!(3)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