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盘点泰国娱乐圈5对硬核马拉松式只恋爱不结婚的泰星情侣(3)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4-11 10:06
盘点泰国娱乐圈5对硬核马拉松式谈恋爱的泰星恋人 只恋爱不结婚?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一下泰国娱乐圈5对情侣之间的爱情指数,瞧瞧他们都已经交往10年之久了,虽然仍旧尚未步入婚姻的殿堂,但依然保持着最初的热恋状态,或者说这份爱非但没有随着时间慢慢淡去,反而愈发陈香浓烈。想知道都有谁上榜最佳马拉松长跑爱情呢吗?
taiju8.com


接下来上演技派大佬!Nampung Natrika 携她家亲爱的Ppe Thiti前来报道,这两位也是长跑健将,20年的交往时间丝毫没有如浪潮般冲刷掉这份激情,两人都已经同居了。




Nampung其实也跟大家坦白过为什么两人交往这么久都不结婚,双方父母早就知道他们一起同居,他们也没打算遮遮掩掩。当然了长辈们也在催婚,可谁能想到COVID-19把一切都打乱了,现在忙到只剩工作。如果想看到她穿婚纱的样子,那恐怕要等,一等再等等到到疫情彻底退散之后了呀。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