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盘点泰国娱乐圈5对硬核马拉松式只恋爱不结婚的泰星情侣(5)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4-11 10:06
盘点泰国娱乐圈5对硬核马拉松式谈恋爱的泰星恋人 只恋爱不结婚?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一下泰国娱乐圈5对情侣之间的爱情指数,瞧瞧他们都已经交往10年之久了,虽然仍旧尚未步入婚姻的殿堂,但依然保持着最初的热恋状态,或者说这份爱非但没有随着时间慢慢淡去,反而愈发陈香浓烈。想知道都有谁上榜最佳马拉松长跑爱情呢吗?
Dan Worrawech - Pattie Ungsumalynn



帅气英俊的歌手兼演员Dan Worrawech是各年龄段女性的挚爱,他比娃娃脸女友Pattie Ungsumalynn大7岁,虽然存在年龄差距,但是他俩在一起都是甜甜的,在泰国羡慕他们感情好的人太多太多。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最近Dan曾透露说两人曾经闹过分手,因为他实在是太忙了,还是要感谢Pattie一直容忍他,维系着这份感情,以后一定会抽时间补偿她的,之所以能走到今天也完全是靠着彼此关心和平日里多多为对方着想。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