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Mike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男星Mike照片主演电视剧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ba.com 更新时间:2013-03-16 09:50

  泰剧《爱恨一线牵》里那个帅气的阿丁是谁演的呢?剧中的阿丁是泰国人气兄弟组合GOLF&MIKE中的MIKE饰演,两兄弟在2005年G-Junior的19位成员谁最受欢迎的投票中,囊括了近百分之七十五的票,因而在2005年11月12日,发行他们的第一张同名专辑「Golf & Mike」,发片不到一个月,即造成全泰国的轰动,不论是歌迷、乐评、媒体都极度喜爱及看好这两兄弟。MIKE还出演过泰剧《爱超越国界》、《善德之源》等, (TAIJUBA.COM版权所有)



MIKE照片 泰剧吧 taiju8.com

泰星MIKE个人资料:
姓名: Pirath Nitipaisankul
别名(艺名): Mike
生日: 1989年12月19日
星座:射手座
属相:蛇
血型:B型
身高/体重: 180 cm. / 57 kg
兄妹: 3个哥哥(Zan,Bank,Golf),一个妹妹(Ying)
个人特征: 安静,不爱说话
习性: 左撇子
喜欢女生的类型 :可爱.喜欢小孩的女生.她要很浪漫但同时也要很理性..最重要的是她要像我爱她那样的爱我.
喜欢的运动:足球,篮球
特长: 画画, 英文,日文, Breakdance
喜欢的科目: 美术
喜欢的颜色: 白,灰,黄,黑
喜欢的动物:猫
梦想/目标: 成为一名歌手

Golf & Mike成长经历:
  21岁及19岁的两个人,在泰国出生,从小父母就让两个人就读美式国际学校,因此两个人能够说著流利的英语。两兄弟都爱画画、爱跳街舞、会说英语,哥哥Golf更擅於电脑美术设计,没有人相信这两个男孩他们不是ABC,更怀疑他们或许是日本人。是的,在曼谷街头,他们的确是稀有的!!

泰剧吧 taiju8.com


泰星Mike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男星Mike照片主演电视剧
泰星MIke主演的电视剧电影
泰星Mike演艺经历
泰星MIke音乐作品
泰星MIke获奖和荣誉
泰星MIke代言的广告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

泰国旅游& 泰国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