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泰星Cherry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Cherry肯帕莎·斯莉苏卡化写真照主演的泰剧

来源:泰剧吧 作者:www.taijuba.com 更新时间:2013-05-11 09:58

泰国女星Cherry,泰国女艺人,演员,中文名字是肯帕莎·斯莉苏卡化,曾经出演过《lost&found》等多部影片,是泰国为数不多的“高产”女演员。

copyright www.taiju8.com

泰星Cherry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肯帕莎·斯莉苏卡化
外文名:Khemupsorn Sirisukha
别名:Cherry
国籍:泰国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泰国女星Cherry气质写真照片
泰国女星Cherry气质写真照片 taiju8.com

出生日期:August 28,1980
职业:模特 演员 主持人 时装店老板
毕业院校:Thammasat University
身高:172cm
体重:49kg
婚姻状况: 有男友
教育: Bachelors of Sociology and Anthropology from Thammasat University (Thailand)法政大学社会学和人类学学士
一个做梦也没有想到变得出名的腼腆,缺乏信心的女孩,Khemapsorn Sirisukha (Cherry)就已经亲切地进入公众注意中心.她在众所周知的系列热门电视剧如大小姐和我是你的眼睛中以她所扮演的角色而闻名 ,早在2000年,首次出现在电视大屏幕上以Satang,赢得了一个最佳女配角奖。经过9年间隙以后,Cherry带来一项大预算,明星云集的奇幻动作片, Opapatika ,定于10月上映。
表演不是我童年的梦想。当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我很安静,害羞内向的。我不喜欢作为关注的焦点。我喜欢绘画和绘图,我想成为一名建筑师。但是巧合的是,我进入娱乐业务,并在我知道它之前,我主演了我的第一个电视戏剧,当时我只有17岁。你所看到的未必是你所得到的。人们总以为他们扮演演员的角色,但工作就是工作,仅此而已。就我个人而言,你可能会不舒服,在公开场合或在镜头面前,但当它是工作时,你必须完成它。

泰剧吧 taiju8.com


我的第一个作品相当是一场灾难。我的情绪很低,特别是在拍摄Jab Tai Wai Rai Sai Samorn期间。并有大量的动作场面。我被责骂了很多,因为我不能交付导演想要的。这对于我非常困难的。表演帮助我走出我的外壳。我曾经是一个怕羞的孩子,几乎不做目光接触和容易变得紧张。但是后来,我已经学会控制自己的焦虑和更好的表达自己。娱乐行业以一个好方式改变了我。在此之前,每当我感到恼火,生气或难过,你可以在我的脸上看到它。我已经学会了如何控制我的情绪。另外,我已经学会了如何作为一个团队工作,并能更负责任的。
Opapatika是我的第二部电影。它是一个奇幻动作片作品,我必须与另外七个星级明星和一个年轻的导演合作。这是一个真正的挑战,因为我的人物,Pran是阴暗和神秘的,所以你不能真正地分辨她是好或是邪恶的。它的灵感来自佛教的概念。此外情节包含错综复杂的对话。我们从黄昏到黎明的拍摄,因此我很少睡觉。我很骄傲我所做的一切。我从没想到我会或可能成为一个演员。我有驱动改善我自己,以便不再表现为一条死鱼被主管严厉责骂。
taiju8.com


泰星Cherry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Cherry肯帕莎·斯莉苏卡化写真照主演的泰剧
泰星Cherry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Cherry肯帕莎·斯莉苏卡化写真照主演的泰剧(2)
泰星Cherry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Cherry肯帕莎·斯莉苏卡化写真照主演的泰剧(3)
泰星Cherry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Cherry肯帕莎·斯莉苏卡化写真照主演的泰剧(4)
泰星Cherry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Cherry肯帕莎·斯莉苏卡化写真照主演的泰剧(5)
泰星Cherry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Cherry肯帕莎·斯莉苏卡化写真照主演的泰剧(6)
泰星Cherry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Cherry肯帕莎·斯莉苏卡化写真照主演的泰剧(7)
泰星Cherry个人资料简介 泰国女星Cherry肯帕莎·斯莉苏卡化写真照主演的泰剧(8)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

泰国旅游& 泰国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