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吧,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

2022泰国环球小姐比赛7位最具冠军相的选手预测

来源:未知 作者:hank209 更新时间:2022-07-28 09:38

2022年的泰国环球小姐选美大赛已经拉开了帷幕,众多佳丽又开始为了桂冠争奇斗艳,向大家展示自己的美貌和才华,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看看其中几位最具冠军相的选手,最后的冠军很有可能就在她们中间产生哦!

taiju8.com

(TAIJUBA.COM版权所有)


1. Nicolene  Pichapa Limsnukan MUT 16

(本文来自:Taijuba.com)


从23岁的中、美、泰混血美少女开始,她正在泰国商会大学商务管理(国际专业)读书,她曾经获得过2018年泰国小姐的桂冠,而且还创造了泰国选美小姐的历史 ,在2018年获得了世界小姐的亚军后,她又以十足的热情来到了2022年泰国环球小姐的舞台,在试镜环节她已经获得了Golden Tiara的奖项,美丽又全面,成为选美粉丝们的偶像一点也不奇怪。

taiju8.com

(转载请注明来自:TaiJuBA.com)

 

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